风竹

只想挖坑不想填

【幸越】《还是爱你》番外篇。

  噫!偏执的爱写起来好爽,差点奔着小黑屋去了。还好我悬崖勒马,本文还是一个甜甜的小故事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.

  幸村亲吻着龙马的唇,感受着久违的恋人的气息。

  他的心快要爆炸了,脑子一片混乱,他急切地索求龙马的唇,试图证明眼前人真真正正地回到了他的身边。

  片刻,幸村才放开龙马的唇,他捧着龙马的脸,眼角淌着泪,眼睛紧紧盯着龙马,颤颤巍巍地开口说:“龙马,我不是在做梦,对吗?”

  龙马眼里闪着泪光,他双手握住幸村放在他脸上的双手,十指交缠,随后龙马靠近幸村,在幸村的眼角亲了亲,咸涩的滋味在他的口腔里散开,“精市,你没做梦,我回来了。”

  幸村激动地抱紧龙马,“对不起,龙马,我太开心了,开心得不知道怎么才好。”

  龙马也反手抱住幸村的腰,他发现幸村的腰比以前细了好多,“瘦了,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?”

  幸村:“你不在,我一个人不想吃。”

  龙马沉默了一下,“以后我陪你吃。”

  幸村放开龙马,眼睛直直看看龙马,颤抖着嘴唇应道:“好!龙马说话要算话,不许反悔!”

  龙马对上幸村那双充满恳求的眼睛,心里软绵绵,他点头说:“我不会反悔的。”

  听到龙马承诺的幸村放松了心神,脑子一阵晕眩,昏倒前他紧紧拽住龙马的上衣,“你不走。”

  龙马抱着快要昏过去,仍保持一丝清醒的人,给了回答:“我不走。”

  听到龙马的回答,幸村才放心昏过去。

  龙马想把人抱上床,可是幸村紧紧抓着他的衣服,龙马想要把衣服从幸村手里弄出来,可是对方抓的太紧了,龙马想了想,脱了外套,将人抱上床。

  盖好被子,龙马伸手探了探幸村的额头,发现还是有点烫。

  龙马便想到浴室里拿湿毛巾,为幸村敷上。

  打开浴室门,看到里面摆放着的东西,都是双人份的,龙马眼眶微热,半天吐出一句:“大傻瓜!”

  龙马坐在床边,摸出手机,给家里发了个短信,说他今晚不回家了。

  龙马照顾幸村,直到深夜的时候,幸村的烧退了,他才松了一口气,困得他眯着眼睛趴在幸村的床边睡着了。

  2.

  凌晨二点。

  幸村再次从梦中惊醒。

  他又梦到龙马不在他身边,床的另一半是冰凉的。

  幸村惊慌失措地寻找龙马的身影,直到他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龙马,悬空的心才放了下来。

  幸村将人抱上床,感受着龙马的体温、呼吸以及心跳,像是野兽确认猎物气息那样,盯紧了就不放开。

  确认龙马是真实存在,不再是他幻想出来的,幸村埋头在龙马的肩窝里,紧咬着唇,不让自己发出声响,静默地笑着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幸村才放开龙马。

  他借着窗外微弱的光,在黑暗中隔空描绘龙马的轮廓。

  幸村很想很想感受龙马的存在,可是他怕自己控制不住,将人弄醒了,龙马又会离开他。

  最终,幸村只是轻轻地拥着龙马入怀,抱着爱人入眠。

  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,不过他的龙马回来了,他再也不用一个人睡觉了。

  呐,龙马,这次回来,你不要在离开了,否则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事情。

  3.

  第二天,幸村病好了,龙马却病倒了。

  幸村觉得微微有一点遗憾,不过他还是高兴,因为病倒的龙马只能躺在床上,哪里都不能去。

  吃了退烧药,龙马感觉好了一点,不过还是很难受,他已经很久没有生过病了,上一次生病还是他和幸村分手的时候。

  想到这,龙马看着温柔地照顾着他的幸村,迷迷糊糊睡了过去,睡前脑海里闪过一个词:孽缘。

  4.

  幸村看着龙马的睡颜,开心得冒泡泡。

  他很想做些什么来宣泄心中的喜悦之情。

  在床前转悠了半天,幸村看到了放在床边的手机,打开手机看到还剩一点电量。

  幸村拿着手机,拍了十几张龙马的睡颜照片,选择他最喜欢的几张,然后编辑文字,又删除,重复好几次,才在他已经很久没有登录过的ins上发表出来。

  Seiichi Yukimura:[图片]他回来了!

  发完ins的幸村将手机扔到一边,也不管这个消息掀起了多大的风浪,他幸福地为龙马准备午饭去了。

  5.

  第一个发现的是在ins上闲逛的仁王。

  仁王:?!!

  仁王觉得不能他一个人震惊,于是截图发到他们暗中建的小群,除开幸村,立海大众人都在。这个群是当初幸村和龙马分手后,被幸村摧残的立海大众人为了吐槽而建的,那时候连真田都忍不住在群里吐槽了几句。后来幸村不找他们了,这个群才慢慢冷下来。

  立海大众人:Σ(⊙▽⊙"a

  切原:握草!发生了什么?

  切原:这么突然?

  切原:仁王前辈,到底怎么回事?

  切原:他们这是复合了?

  切原:还是说幸村前辈真疯了?

  非常震惊的切原一连刷屏了好几条。

  仁王:我也不知道,刚才在ins上看到的。你问我,我还想问你们呢?

  立海大众人个个茫然,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  打电话给幸村,关机。

  他们又没有龙马的联系方式。

  当初龙马去了美国之后,就换了联系方式,青学那边的人一直严防死守,不告诉他们龙马的联系方式。

  所以他们只能从幸村这边得到消息。

  可是碍于幸村的余威,谁也不敢上门堵人。

  万一被灭五感了,怎么办?

  他们再也不想体验被幸村灭五感的惨状,甚至连想都不愿想。

  抓耳挠心的立海大众人纷纷在心里呐喊:到底发生了什么?

  5.

  龙马和幸村复合的消息开始蔓延,几乎全部人都知道了。

  可是他们找不到两个当事人。

  当事人之一龙马还在睡觉。

  当事人之二幸村在做饭。

  6.

  “龙马,醒醒,吃饭了。”幸村虽然不忍心叫醒沉睡的龙马,但是为了龙马的身体着想,他还是把龙马叫了起来。

  龙马靠在床头,想要自己吃,但是幸村想要喂龙马吃饭。

  龙马没有力气,也拗不过幸村,只好如他的愿。

  吃饭之余,龙马看到被幸村放在床边桌子上的手机,拿起来打开一看,有好多个未接短信和电话。

  大部分是桃城发的。

  不过青学的每一个人都有。

  连迹部也有。

  幸村不愿意龙马的注意力被分散,他端着一个小碗,“龙马,我做鸡蛋酒,你尝尝。”

  龙马头疼放下手机,不知道怎么回复青学众人。

  他看着面带微笑的幸村,把手机界面对着幸村问:“你做了什么?”

  幸村皱着眉头,摇摇头,“我没做什么,只是发了一个ins。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的?”

  龙马白了一眼幸村,“我已经不好蒙了。”

  幸村见龙马不是在生气,他笑着说:“我只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回到我的身边了。”

  顺带打消某些人的念头。

  龙马的身边只有他,也只能是他。

  龙马喝着鸡蛋酒,感觉身子从里到外暖洋洋的,他又想睡觉了。

  不过还有一件事,他不放心。

  龙马问:“你吃饭了吗?”

  幸村:“没有。”

  “那你快点去吃。”

  幸村:“你喂我吃,好不好?”

  龙马:“......不要得寸进尺。”

  幸村悻悻然地收拾好碗筷,在龙马的瞪视下去吃饭了。

  不过这次他没有吃几口就倒了,而是很好心情地吃完了。

  7.

  关于幸村的长发。

  某一天,幸村抱着龙马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  无聊的电视看得龙马直打哈欠,他开始把玩幸村的长发。

  龙马:“你怎么想起留长发来了?”

  幸村: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告诉你。”

  面对幸村的小性子,龙马很好脾气地亲了一口幸村的脸颊,“说吧。”

  幸村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,“我要亲这里。”

  龙马感觉手有点痒痒,想打人。

  龙马冷漠脸地想要远离幸村,幸村看人生气,连忙把人抱住,无奈地说:“我说,我说。”

  幸村亲了一口龙马的唇,在龙马的瞪视下,他说:“占卜师说的。她说只要我的头发长到及腰的地方,我心爱的人就会回到我的身边。”

  龙马:“......没想到,你居然相信这种鬼话。看不出来你还是一个迷信的人。”

  幸村:“当时,我只是无计可施罢了。不过一个念想,就留着了。”

  龙马闷声说:“把头发剪了吧,我喜欢你短发的样子。”

  幸村笑着说:“好,听你的。”

  为了你,迷信又如何!

 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